Pages

9/16/2011

爱在槟城。马来西亚。 travel to penang

再穷也要去旅行,身为一位学生在怎么穷也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看看世面。这一次是去槟城转转。

果然槟城是个美好的地方,很有老上海的感觉,其实我也不知道老上海长的怎么样,但是呢,我有几个朋友去过都说很像。

啊不多说了,先看看照片。 忘了要说的是槟城是一个华人的社会。挺好的感觉。




因为本人不是一个有钱人,所以选了经济又好的酒店。Heritage Hotel 1926. official website http://www.1926heritagehotel.com.my/     Go to check about this Photo for the room and rates


慢用早茶。






 汉贼出现在槟城
 汉贼
 兄弟

 欢迎槟城的博物馆。
 Double R&R...I hope to get his one.....

 Lumix GF2 camera photo test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