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7/03/2011

Trip to Thailand (Phuket) 泰国旅游记



这个泰国旅游我要感谢亚航(AirAsia) 公司因为贵公司的优惠配套给我有这样的机会.整个行程花费Rm2000。 但是这个包了酒店,机票,导游,司机和出海的价钱。

Phuket island 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,他们过的生活都特别的慢和过的舒服。希望你们有一天能够去感受一下那边的没有压力生活方式。 我相信你去以后还想再去多一次。
废话不多说。看看那图片吧。在此也希望可以帮到一些朋友们想到泰国游玩的。


(冲浪)
超级便宜的海鲜。50马币
Gift for my girlfriend. around RM100only.
乱乱的电线。
好帅的泰国人

Patong beach....一定要到此玩的地方


Patong beach
Fantasea.


Tsunami. scary mann...












On the way to (phi-phi island)
Going to Phi-Phi island
King Of Thailand
Sawadeka!!
Mcd

普吉岛的夜景 。
午饭时刻(有猪肉吃)呵呵
泰国矿泉水
我的酒店(Rome Place Hotel) 本人建议那这个如果要经济的。一个晚上大约是马币50而已
我的专人司机的和导游


No comments: